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雨花英烈精神”党日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武装党员队伍,10月12日下午总务委员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3人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习“雨花英烈精神”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阅读了127位牺牲在雨花台及南京地区的革命烈士的文物史料。大家被先烈们舍生取义、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作为生在新时代、走在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应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积极努力工作。

纪念馆参观结束后,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旁,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对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水平,激励大家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