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开展总务委员会中心负责人选拔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23

各科室、各中心:

为贯彻学校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机构改革的精神,适应部门发展需求,进一步提高总务服务品位、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经总务办公会研究决定,开展总务委员会部分管理岗位选拔聘任工作,以充实总务现有管理队伍,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根据总务委员会事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增强总务委员会内部岗位设置和人员聘任的规范性、系统性,优化总务委员会人才结构,建立一支素质高、技能强、服务优的优秀后勤保障服务队伍,为学校全体人员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和支持,促进在校学生的成长成才。

二、此次聘任的岗位及职数

中心名称

副职(名)

饮食服务中心

1

设备运行保障中心

1

三、聘任组织、程序和时间安排

(一)总务委员会成立中心负责人选拔聘任工作组:

组长:张成、袁培琪

组员:王昆、谢如刚、毛勇、余冬梅、周则刚

工作组负责中心主任的选拔聘任工作,办公室设在总务综合办公室。

(二)具体流程:

1、个人填报志愿。在校工作满6年的员工,且在总务L6及以上岗位任职满一年以上(特别优秀的或重要岗位条件可以适当放宽),考核合格,按照公布岗位,由本人亲笔填写《总务委员会选拔聘任志愿表》(见附件),每人限填1个岗位,10月25日下午16:00前,本人将志愿表提交到综合办公室票箱内(9号楼310室)。

2、办公室审核汇总。工作组办公室对各中心的选岗情况进行审核和汇总。

3、总务考核、审定。工作组办公室将通知通过审核的人员参加面试,根据面试情况形成中心管理岗位拟聘任情况。

4、总务正式聘任。对拟聘任的中心管理岗位的人员在总务委员会网站上公示,无异议后总务委员会行文聘任。

5、学校审核报备。总务委员会将中心负责人拟聘任情况上报分管校领导和人力资源部审核备案。

特此通知

附件:中心负责人选岗志愿表.doc

总务委员会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