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党总支书记袁培琪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周恩来总理为表率,弘扬奉献担当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4日上午,总支书记袁培琪在敏达学报给总务委员会全体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周恩来总理为表率,弘扬奉献担当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袁培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周恩来总理为表率,弘扬奉献担当精神”为题,用周恩来总理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做到思想上有大视野,政治上要有高站位,干工作要有铁肩膀,行动上要有真情怀,廉政上要有净底色。

       最后,强调全体学习《榜样》中先进党员的奉献精神,切实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奉献担当精神力量,要紧紧围绕安全稳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全体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党员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