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复工安排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3-23

各科室、各中心:

依据《南京审计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号公告》和《关于加强复工期间进校管理的通知》,结合总务委员会实际工作需要,以精简人数、保证校园保障为原则,经部门研究复工安排如下:

一、严格把关,精简进校人员。

1.处级领导3月23日起全部正常上班。

2.科室、中心负责人根据工作需要上班。科长在完成工作的前提下可每隔一天到校上班。中心主要负责人每天上班,副职按工作需要安排到校上班。

3.科室每天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到校上班,中心按工作任务安排人员到校上班。因疫情期间按规定轮流到校,未到校人员仍要坚持在家办公。各科室中心要确保有人员到校上班履职,各项日常保障服务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学校重点工作任务能按要求有序推进。

二、履行手续,有序出入校门。

1. 总务委员会员工进入校园,仍需每日提前一天报送至保卫部。部分需经常出入校园的人员(见附件)必须提交三大运营商提供的14天到访地查询信息截图、苏康码或宁归来截图、以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身体情况说明,各部门按要求提交综合办存档备查。(周日前完成,周一起学校将抽查,联系人:刘露露)

2. 复工期间对乘坐公共交通和自驾上班的人员实行错峰上班管理。总务委员会员工八点半前进校,其他行政管理和教学部门教职工九点后进校。乘坐校车的教职工按照校车运行时间上下班。

3. 所有人员进校时,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依次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对拒不配合者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三、加强培训,确保安全生产。

1. 各科室、中心需继续做好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每日填报工作,如遇感冒、发烧等症状不得安排员工进入校园工作。

2.复工前,加强培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操作,确保浦口校区医疗、水电、设备、饮食、维修、物业等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3.各科室、中心根据《抗击新冠肺炎总务委员会员工防范手册》对复工员工进行培训,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员工人身安全。

                            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