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职工开学返校须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10

各科室、各中心:

依据《南京审计大学春学期开学公告》和《教职工开学返校须知》,2020年4月23日起安排学生分批有序返校,结合总务委员会实际工作需要,经部门研究4月16日起总务委员会全体员工正常上班。复工安排如下:

    一、履行手续,有序出入校园。

总务职工进校按3月19日学校发布的《关于加强复工期间进校管理的通知》执行。

1.按照国家和江苏省要求,符合正常返校条件的职工,进校需经申请批准程序,需提交:①三大运营商提供的14天到访地查询信息截图,②“苏康码”截图,③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身体情况说明,交所在部门存档备案。

2.各部门组织负责相关材料的存档备案,严格审核职工是否符合进校条件(进校条件须符合:三大运营商提供的14天到访地查询信息记录中不得出现南京市以外城市、“苏康码”须为绿码、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健康情况不得有异常)。符合进校条件的经所在部门批准,在每周六17:00前提交下周周一至周五期间进校教职工名单。综合办公室对名单将进行抽查审核。

3.经批准同意进校的总务职工名单同步进入进校扫码系统,职工即可在校门口使用企业微信APP扫码识别,经检测体温,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可进入学校。(请各部门负责收集信息、指导员工使用企业微信

4.在浦口校区居住的职工,需经所在部门按照上述程序审批方可出入学校,并承担对共同居住的家属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教育及相应责任。

5.所有人员进校时,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依次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对拒不配合者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二、加强培训,确保安全生产。

1.各科室、中心需继续做好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每日填报工作,遇感冒、发烧等症状不得安排员工进入校园工作

2.复工,加强培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操作,确保浦口校区医疗、水电、设备、饮食、维修、物业等保障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3.各科室、中心根据《抗击新冠肺炎总务委员会员工防范手册复工员工进行培训,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员工人身安全

三、严格管理合作单位,保障开学。

1.各部门需对合作单位(物业公司、餐饮公司、维修合格供应方、设备维保公司)严格要求

(1)各合作单位员工必须坚持每日在疫情防控系统中填报身体状况

(2)各合作单位员工进入学校必须返宁隔离14日,确保身体健康方可返校。

(3)各单位收集严格履行进校手续需提交:①三大运营商提供的14天到访地查询信息截图,②“苏康码”截图,③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身体情况说明,交监管部门存档备案。

(4)经批准同意进校的各单位员工名单同步进入进校扫码系统,职工即可在校门口使用企业微信APP扫码识别,经检测体温,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可进入学校。(单位负责收集信息、指导员工使用企业微信

(5)合作单位的员工根据学校统一要求,进入学校的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依次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对拒不配合者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2.各合作单位需对员工进行肺炎期间复工的专门培训,特别饮食、学生公寓的服务人员。

3.各部门对需要送货临时进校人员严格管理对接部门必须查验进入学校人员苏康码或宁归,方可报备进入学校。

 

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

                            2020年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