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开学人员进校审核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22

各科室、各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排查教职工相关信息的紧急通知》精神,为了在新冠疫情防控阶段,做好学生开学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要求各部门分类管理、及时把握人员动态,做到“人盯人”

1.正式工、雇员:由各部门每周核验、制作复工证明,每周五前报下周进校名单,综合办将下周进校人员导入系统,刷码进校。

2.劳务派遣制员工:由各部门审核符合条件者统一制作“出入证”;每周复核、制作复工证明,每周五前报下周进校名单,综合办汇总报保卫部,凭出入证和名单入校。

3.购买服务类人员:由各部门审核符合条件者统一制作“出入证”;每周复核、制作复工证明,提前一天统计、报送进校人员名单,综合办每天汇总《总务购买服务类人员进校人员名单》交保卫部,凭出入证和名单入校。

4.相关服务公司未在疫情防控系统里填报的临时人员(如供货公司送货、清运垃圾单位等),各部门每日检查进校人员绿码、14天行程记录,提前一天统计、报送进校人员名单及相关信息,综合办每天汇总《总务校外供应商进校人员名单》交保卫部查验。

请各部门严格把关,以上人员在有健康证明的情况下14天内如有出宁记录,一律不得入校。

附件一:总务购买服务类人员进校人员名单.xlsx

附件二:总务校外供应商进校人员名单.xlsx

 

                            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