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开展春季学期复学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学校复工复学工作,4月21日,总务委员会党政班子与各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设备运行、食品安全、学生住宿等方面分别实地查看餐厅、学生公寓、青教公寓、医疗保健中心卫生所、配电室、水泵房、场馆、校园整体环境绿化与保洁情况、金培中心隔离观察区、校园入口体温复检处等重点场所,对所检查区域的安全状况进行认真、细致排查。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是春季学期复学前一次安全生产细节性的大检查。检查小组对隔离点、食堂就餐秩序、校园整体绿化与保洁情况等诸多方面作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了开学前安全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做好学校复工复学准备,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