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我校召开2020年学生餐饮工作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3日下午,2020年学生餐饮工作座谈会在中和楼502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杭连生出席,总务委员会、学务委员会、研究生院、各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座谈会旨在交流、收集学生对我校餐饮的意见和建议,促进餐厅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会议由总务委员会主任徐振龙主持。

总务委员会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餐饮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期间的伙食保障情况。在随后的师生自由交流阶段,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学生们结合自身用餐体验,从菜品售价、菜肴口味、特色推新、服务态度、食品卫生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研究生院、学务委员会、各书院负责人对目前疫情期间的餐饮工作表示充分的理解和支持,提出相关的改进建议。饮食服务中心和各片区餐厅负责人认真记录,逐一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对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对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做细致的说明,协调相关部门,争取尽快予以解决。

徐振龙对与会师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及时了解在校学生的需求,加强餐饮保障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今后将对食品安全、菜品种类、用餐方式等加强日常监督,确保落到实处。

    杭连生对前阶段餐饮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坚定信心,继续提供优质服务;二是要丰富饭菜品种、口味,适时调整餐厅供应模式,合理制定饭菜价格,切实满足在校学生用餐需求;三是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卫生规范,加强餐饮管理,全面落实师生员工伙食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