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校领导慰问总务基建一线员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8-25

 总务委员会 报道

8月21日,在总务委员会班子成员陪同下,副校长杭连生看望慰问了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总务基建一线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驻场人员,并代表学校送去矿泉水、西瓜、牛奶、十滴水防暑降温物品

总务委员会主任徐振龙汇报了各类工程项目、暑期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假期主要任务的工作进展。

杭连生分别前往会议中心改造项目、食堂油烟净化改造项目、绿化养护作业区校园公交建设项目、学生公寓出新和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新建项目等十多处施工作业现场,查看项目管理和工程进度,了解工人生产生活状态,叮嘱大家注意休息、做好防护、安全施工。

在指导防暑降温工作时,杭连生强调,总务委员会要把关怀落到实处,把温暖送到心里,合理安排高温作业、高空作业人员的作息时间和工作强度,做好后勤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

杭连生指出,前期雨水和近期高温天气对暑期工作开展会有一定影响。总务委员会要通过科学有效的管理机制,练就以不变应万变的定力和能力,加强外单位施工管理,同时做好自身队伍建设;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切以生命安全为先,一切以安全生产为重;要统筹协调并做好资源分配,稳妥有序推进假期任务和开学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以优美校园、优质服务、优秀成果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