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15

总务委员会  报道

911日下午,总务委员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和暑期工作,研究布置总务综合改革、十四五规划展望、新学期工作等重点任务。总务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全体员工、各中心主管以上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由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春梅主持。

吴春梅从党建工作、新冠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总务委员会上半年工作,回顾了各部门暑期后勤运行保障以及校园基建、维修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倡议,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采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营造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副主任丁舰丰传达了晏维龙书记刘旺洪校长在2020年秋学期开学初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纪委王书龙书记关于请示报告方面的专题纪律教育精神,重点介绍了学校请示报告制度,强调了要认识请示报告制度的重要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重请示的程序性和规范性。

    总务委员会主任徐振龙指出,2020年非常艰难,总务委员会经受了疫情的重大考验,医疗、物业、餐饮等保障踏实,学校重点工作离不开总务工作,疫情防控任务仍在继续。全体员工要贯彻落实校领导在2020年秋学期开学初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密切关注十大核心任务结合岗位工作,齐心协力,求真务实的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他从公费医疗改革、小公交惠民工程、总务综合改革,基建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并就如何扎实推进“安全、规范、高效”总务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围绕总务重点工作,持续深化改革,提升后勤管理能力;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尤其是安全、质量、节能管理,梳理工作制度,完善队伍建设;三是创新工作机制,注重宣传工作,通过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