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16

饮食服务中心   张志   报道

10月14日上午,总务委员会第二党支部在沁园9号楼301会议室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副主任毛勇、副书记吴春梅两位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饮食服务中心片区主管、库房主管等人员列席。

毛勇将实际工作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紧密结合,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怎样做好工程项目管理过程中的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思想境界、理论素养、能力作风。二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廉洁自律,抵制享乐主义。三是做好基础工作,提升民意,减少矛盾。四是做到标本兼治,进行全覆盖巡视、零容忍处理,及时扼杀不良的苗头。五是建设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纪检队伍。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积极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监督者。

吴春梅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总务委员会要始终把师生放在首位”为主题,从五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如何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的心得体会:一要改进工作方法,做到事事有着落、事事有回复。二要加强监管力度,保证相关精神、制度、措施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推进落实。三要创造加分项,多与师生互动,让其感受到食堂的温暖的同时也体会食堂工作的不易,减少就餐投诉。四要加强自主学习能力,熟练掌握掌上办公以及APP的运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五要在默默付出的同时加强对外宣传,让大家的工作得到相应的认可。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参会的党员同志及列席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自身的日常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借鉴意义,今后将加强对理论的学习思考,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