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09

总务委员会第三支部  报道 

107日上午,总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昆同志在沁园9号楼301会议室为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16名党员全体参加学习。

王昆就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思所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 分享学习心得。他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体系、为什么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怎样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三个方面入手,结合校园总体规划修编生动讲述“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既要创造更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进行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是为了更好地优化现有校园规划,更好地满足学校未来事业发展需要,同时也需要体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密切联系自己岗位工作实际,推动总务和基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后勤保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