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饮食服务中心积极召开“垃圾分类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05

饮食服务中心    张志   报道

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建设美丽和谐的餐厅环境10月29日,饮食服务中心在沁园401会议室召开了垃圾分类管理专项工作会议。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餐厅负责人、片区主管、库房主管、质量监督员等人员参会。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波首先传达了垃圾分类的有关政策、精神及要求,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餐厅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垃圾进行分析,对照垃圾分类“四分法”: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一一举例说明。

最后,姜波对餐厅做好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各餐厅要积极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确保各员工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二、库房及时联合采购部门完成垃圾桶及分类标识的采购工作。三、片区主管要加强专项检查,不断完善餐厅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四、中心办公室及时联系学生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和投放引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