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江苏警官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03


饮食服务中心   张志   

2020年12月2日上午,江苏警官学院监督检查处处长朱华东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一行4人至我校总务委员会调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总务委员会党总支书记、主任徐振龙、校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出席,饮食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春梅主持。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波首先从加强宣传、员工培训、优化服务、服务育人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餐饮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方面的举措及成效。

吴春梅介绍了总务委员会在信息渠道的建立与运行方面的工作,并就食堂打包盒导致的资源浪费、环境污染以及使用循环餐盒的可行性等问题进行探讨。

徐振龙对江苏警官学院朱华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节能减排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入探讨了“合同节水”、“智能监测”、“末端改造”等举措的可行性,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做到信息互通、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