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基建办公室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04

基建办公室报道

1125日下午,基建办公室在致明楼一楼会议室为郑苏平老师举办了光荣退休仪式。仪式由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副主任丁舰丰主持,基建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荣退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基建办公室同事精心制作的郑苏平老师在职期间纪念相册,深情回忆了她工作、生活中的美好时光。随后,郑苏平老师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在校工作生活中的难忘的点点滴滴,感谢多年来同事的陪伴和领导的照顾,并表达了对基建办大家庭的不舍与眷恋。基建办同事向郑老师赠言,纷纷感谢其多年对自己的关爱,对她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敬意。

   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主任徐振龙和总工程师王昆代表基建办公室向郑苏平老师献花,感谢郑老师长期以来为学校基本建设做出的贡献,并表达了对郑苏平老师的祝福,衷心希望郑苏平老师退休后健康平安,生活丰富多彩,继续关心和支持基建办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