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员工考核大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06


饮食服务中心  张志  报道

2021年元月5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随想园大厅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员工考核大会。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春梅、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会。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姜波用“感谢”、“感恩”、“努力”这3个词,对中心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感谢员工支持,2020年部门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并得到了浦口区市场监管局以及学校领导的一致肯定,我校6个食堂获得了省市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感恩员工奉献,部门将从队伍建设、教育培训等方面提供员工提升的平台;最后他希望大家根据总务委员会工作计划及要点,努力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叶俊峰传达了总务委员会2020年度员工考核工作办法;各组推荐的优秀员工候选人分别对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经过全体员工投票,最终产生2020年饮食服务中心优秀员工人员为张志、江相贵、张礼斌、李祝虎、刘阿丽、鲁远仲、刘有翠、何基云;推荐结果将上报总务委员会考核小组审议通过。

最后,吴春梅从线上APP、餐厅真情回馈活动、与书院开展联动、为师生开展多元化服务、提升宣传能力、加强疫情防控等方面对饮食服务中心2020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服务细节、提高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工作自信,做好全校师生的餐饮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