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开展元旦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11

安全质量管理科   报道

为加强元旦期间我校后勤服务保障的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冬季冰雪天气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总务委员会开展“迎新年 查隐患 保平安 ”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面对突降的瑞雪和降温所造成的冰冻,各中心积极开展自查,做好除雪和降温防冻工作,确保校园各主干道畅通和设备安全运行,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20201231,总务委员会党专项检查人员组对重点领域和重点部位,安全用电、防火防冻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组深入食堂、学生公寓、医疗卫生所、配电室、水泵房、场馆、小公交调度中心等后勤各个场所,对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寒防冻等内容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安全管理情况,仔细询问了在岗员工安全管理情况。对于检查发现的杂物堆积过多、路面结冰现象、监管督查机制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对于暂时不能及时整改的问题进行登记,形成安全隐患整改档案,跟踪落实整改情况。

此次安全检查为2021年的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通过检查强化了员工安全意识,有效地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