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召开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2-25


总务委员会 郭慧 报道

2021223日上午,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总务委员会主任徐振龙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总务各科室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强调在完成日常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考虑新冠疫情防控形势,突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保障学生平安返校。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会议对学生返校报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形成《2021年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春季学生返校报到分工》。会议要求全面做好后勤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员工返岗健康监测、施工单位人员管理、防疫物资采购与发放、接驳车安排、学生宿舍入住管理等工作,重点完成与上级疾控中心入校核酸检测对接、校园环境消杀、隔离点布置与管理、学生错峰用餐管理、校内设施设备检修等工作。

寒假以来,总务委员会各部门坚守岗位、坚决贯彻值班制度,圆满完成假期后勤服务任务,确保校园安全与秩序。其中,随想园餐厅正常营业无休,维修服务中心、设备运行保障中心24小时在岗值班,物业管理科、医疗保健中心等部门每日在岗值班。新学期,总务委员会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加积极、高效地做好全校后勤保障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生活、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