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处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滕德馨 | 发布时间:2021-07-02


71日上午8时整,总务处在致明楼417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总务处全体员工同全国亿万人民一起、同9500万名党员同志们一起,喜庆党的百年华诞。

这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天安门广场,红色的旗帜格外热烈,祝福的话语更有万万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每一个总务人心中也在说:“一定站好岗,做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些都将时刻激励着总务的共产党人,要努力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收看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既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更是精神的续力。党员同志动心动情地说,党的伟大成就令人备感自豪,我们一定要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一定要在总务战线上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