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学习淮海战役精神 共筑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胡玥 | 发布时间:2021-07-20

-------杭连生副校长一行走访、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7月14日至17日,学校组织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专题干部学习班,通过专题学习提高了中层干部党性修养和实务能力。7月19日,副校长杭连生主持召开了贯彻学习淮海战役精神,共筑校园安全防线的暑期安全专项会议,总务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淮海战役精神,以决战全胜的担当,全面保障暑期校内各项工程的顺利开展,确保暑期留校师生的衣食住行。

总务处主任徐振龙、书记吴春梅汇报了各类工程项目,汇报了暑期对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安排、24小时医疗值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暑期医务、食堂、浴室、宿舍管理情况等相关工作;基建处处长丁舰丰、总工程师王昆汇报了基建处暑期的工程安排、创新研究基地等工程进度情况;资产经营公司王永谦总经理汇报了假期校园经济的发展与谋划,立足校园谋求发展;保卫处处长李海汇报了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卫。

杭连生指出,总务、基建、经营公司、保卫同属大后勤系统,暑假是大后勤系统工作的黄金时机,大量师生在校期间无法开展的维修建设工程需要在此时加紧完工,“战高温、保安全”是暑期工作重点。他要求各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员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做到假期安全不放假,一切以生命安全为先,一切以安全生产为重。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将刚刚学习的“淮海战役精神”、“王杰精神”、“徐工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后勤工作者的心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主动性,强化服务理念,关怀理想,服务师生;在全力做好暑期师生生活保障的同时,要切实关爱留校学生,与兄弟部门多方联动,及时反馈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力所能及地为学生提供温馨服务。

会后,杭连生看望了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总务、基建、保卫一线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驻场人员,走访了暑期值班食堂和学生宿舍,并代表学校送去矿泉水、西瓜、牛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