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校领导给机关党委第九总支上主题党课
作者:滕德馨 | 发布时间:2022-12-12

1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给学校后勤队伍讲授主题党课,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总务处处长徐振龙主持。


任志成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推进高质量‘大后勤’保障体系建设”为题上主题党课。他对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上,高校要担负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使命,大后勤系统要做好管理提档、服务提质、保障提效,提供同学校发展需要相匹配相适应的基础性保障体系。


他要求,大后勤系统各单位要把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一层,学透一点,做好表率,把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与推动部门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学校基本建设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上台阶,谱新篇。


他从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安全校园管理、持续提升师生幸福感满意度、坚定推进清廉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对大后勤系统期末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