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后勤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许峰 | 发布时间:2023-06-06

202362日上午,后勤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尹主持。

宣传委员许峰领学《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 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陈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总务处处长谢刚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他认为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支部应详细制定学习计划,多途径、多形式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有计划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有特色地开展党支部活动;以点带面,敢于争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敢于创新,在积极探索“党建+”相关特色项目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实绩,彰显支部及后勤队伍良好形象,为推进高质量后勤服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