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校领导走访慰问后勤系统一线员工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8-05

8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在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与施工单位驻场人员,并开展暑期安全工作检查。

任志成一行依次前往学校南大门、位育楼加装电梯改造、沁园体育馆改造、润园餐厅施工改造、变电站、泽园餐厅施工改造、泽园学生宿舍、新体等多处施工现场与重点场所,查看项目管理和工程进度。每到一处,任志成详细询问员工暑期工作与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对大家不惧酷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矿泉水、西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暑期在校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在做好防暑降温、安全施工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加强科学管理一切以生命安全为先,一切以安全生产为重;要加强统筹协调、稳妥有序推进假期各项施工改造任务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