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后勤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仇恒龙 | 发布时间:2023-09-1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后勤联合党总支的实施方案,914日,后勤联合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尹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出席会议,后勤联合党总支书记魏东胜到会督导,总务处处长谢刚、副处长周则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首先,陈尹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同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明确整改措施。

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然后,魏东胜在点评发言中对此次会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提出了意见。

最后,任志成发表重要讲话,对支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当好排头兵,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安全防线;三是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