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 2017-08-29 浏览次数: 3684

  


食堂相关问题  
问题

学校有哪些就餐地点可供选择?开放时间如何?

回答

学校设有四个主要就餐区域:沁园餐厅、润园餐厅、泽园餐厅和澄园美食一条街。

沁园餐厅布局:

一层:恒妤餐厅,供应早、中、晚餐,主要以风味小吃、大伙为主。

二层:茶饮店、麦香饼屋、巨百餐厅、乐依乐餐厅,供应早、中、晚餐,主要以风味小吃、快餐为主。

三层:随想园教工餐厅。早餐仅向教职工开放,中、晚餐全面开放,提供零点、宴席、学生聚会等服务。

润园餐厅布局:

一层:卡特餐厅,以特色风味的大伙类菜肴为主打,以风味小吃相结合,提供早点、面条、奶茶、麦香饼、麻辣香锅、冒菜、特色快餐等。

二层:风沙渡餐厅,自营餐厅与风味小吃相结合,提供面点、粥、担担面、快餐等。

三层:主要以风味小吃为主,提供重庆小面、小炒、馄饨、米饭、盖浇饭、泡饭、一锅捞、特色早点等。

泽园餐厅布局:

一层:主要以风味小吃为主,经营品种有:西点、鸭血粉丝、馄饨、面条、米饭、锅仔、特色早点等

二层:学生餐厅, 提供大伙类菜肴、家常小炒,可自由组合,并有汉都豆浆供应。

三层:四川顺心餐饮有限公司,以川菜为主打,设5个豪华包间,提供水晶泡泡锅、台湾便当、明炉烤鱼、极致炒饭、卤煮天下、铁板传说等。

西域清真餐厅, 提供炒面、拉面、刀削面以及大伙类自由组合菜肴等。

澄园美食一条街布局:清香源清真餐厅、上品餐厅、广味缘特色小吃、快乐麦肯汉堡店、龙味拉面、小瓦罐营养快餐、匆匆那年、东北农家水饺、传奇美食城、八八酷地、浓香芝奶茶面包、清料理(韩式料理店)、汤大姐餐厅、荔湾村港式茶餐厅、酷巴客甜品屋、京客茶饮。

学生餐厅营业时间:早餐7:00—8:30;午餐11:00—12:30;晚餐17:00—18:00。 随想园营业时间:中餐11:30—12:30,晚餐17:00—20:00. 风味小吃营业时间:根据经营品种的不同,开放时间不统一, 21:30停业。

问题

有供少数民族同学就餐的食堂么?

回答

 

 

位于澄园美食一条街的清香源清真餐厅和泽园三楼西域清真餐厅是学校专门为少数民族学生设立的餐厅,提供正宗民族美食,可聚餐。

问题

我对食堂的饭菜不满意时,怎么办?

回答

 

 

你在学生食堂就餐时,如果对食堂饭菜的质量、卫生与服务不满意,可以随时与各餐厅经理、质量监督员联系及时解决处理,或拨打投诉电话58318355进行投诉。

 

问题

有可供聚餐的服务项目么?

回答

 

三五知己小规模聚餐,膳食服务部随想园餐厅可供同学聚会;若是班级集体等较大规模聚会,可直接与膳食服务部联系,或拨打以下电话:5831835直接联系,随想园餐厅设有大厅、包间,就餐环境舒适,欢迎同学择定!

 
 
快捷服务
新闻检索
组织机构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