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公寓委托管理物业公司考核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8-29 浏览次数: 184

公寓  报道

6月16日上午,由总务委员会牵头的学生公寓委托管理物业公司考核会议在致明楼春晖厅召开,总务、书院、国际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生公寓委托管理物业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寓管理部副主任马琴主持。

会上,两家物业公司分别从日常管理、员工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对近半年工作做了自评,书院、国际学院、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对物业公司的工作表示基本满意,同时对物业服务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以此督促物业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总务委员会物业保障中心主任谢如刚分享了上海部分高校的天天安全保障、天天人性服务、天天规范管理、天天行为育人、天天检查评估、天天反馈提高的6T管理先进经验,希望两家物业公司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加强服务规范化与精细化管理。

本次物业考核组的组长是总务委员会主任强飙,强主任说考核并不是最终目的,主要是为了加强物业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信息反馈。他还阐述了物业服务的价值、意义以及工作难度,并展望和物业公司的长期合作,通过对物业服务的“同行、同心、同向”和“创新、创业、创造”的细致解读,表明总务将和物业公司团结协作,克服一切困难,解决学生公寓中的各类问题,同时要求物业公司整改目前存在的问题,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提高我校学生公寓的物业管理水平。

与会部门表示支持学生公寓和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两家物业公司也明确表态,尽快整改存在问题,并开拓思维,创造性的的开展物业服务工作。

 
快捷服务
新闻检索
组织机构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