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委员会公寓管理部宿管助理团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8-29 浏览次数: 571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管理,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同时与各书院自管会联合,推进各园区建设,总务委员会物业保障中心公寓管理部特成立宿管助理团,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门及岗位设置

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助理若干。主席统筹工作,副主席负责对接书院自管会各项工作。

办公室: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助理若干。办公室主要负责日常工作信息的上传下达,收集各园区同学的反馈信息并整理上报,以及日常各项材料的整理等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助理若干。宣传部负责日常宣传、各项活动的跟踪报道、海报的出版和通讯稿的撰写等。

生活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助理若干。生活部负责监督各园区物业管理,以及各项活动的策划和园区文化建设。

二、招聘时间

20173月17日-3月30日

、招聘领导小组

组长:马琴(公寓管理部副主任)

组员:各书院自管会负责人---贾关正(润园)、李虹莹、焦蕴(泽园一站)、

雷紫靖(澄园)、周苏晨(沁园)

四、招聘要求

1、应聘人选需为2015、2016级学生;

2、有一定的沟通、协调及人际交往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3、能够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学年综合测评成绩优良,未积欠学分;

4、所在寝室卫生文明状况良好,对学生宿舍社区建设有较强的兴趣;

5、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行政处分,无违纪现象;

五、招聘流程

1、自愿申请:凡是符合任职条件的同学填写申请表(申请表附通知后)。申请表请于3月21日前电子稿发邮箱maqinsjl@163.com,纸质稿交各书院自管会。

2、初选审查:由各书院自管会对应聘的同学进行资格审查,选拔出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进入复选阶段。

3、面试筛选:3月22日面试(面试内容为1分钟自我介绍及初步工作设想)。

4、正式任命:在综合考虑竞聘者及其竞聘职务的基础上,经公寓管理部及各书院自管会研究后任命干部的最终职务。

有关问题补充说明

1、此次招聘的学生党建干部聘期一年,聘期结束考核良好后颁发聘书;

2、学生干部在工作期内不得出现挂科及违反学校相关规定的行为,否则,将作劝退处理;

3、本次招聘将坚持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选拔、民主集中的原则,公寓管理部对此次招聘进行全程监督指导。

4、如对报名及面试工作有疑问,可咨询各书院自管会负责人或者马老师13815420279。

               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委员会物业保障中心公寓管理部

                              2017年3月16日

 
快捷服务
新闻检索
组织机构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