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部召开宿舍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8-29 浏览次数: 382

5月3日下午,公寓管理部在沁园9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宿舍管理座谈会,面向四大书院自管会负责人以及宿管助理团的同学们展开调研。总务委员会主任强飚出席座谈会。

     公寓管理部马琴致谢书院自管会及宿管助理团的工作,并主持本次座谈会。各书院自管会负责人对往期工作做总结分享,交流经验,提出了在宿舍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今后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强飚主任肯定了宿管助理团和自管会的工作,并对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新要求与建议:希望宿管助理团与各书院自管会建立联席会议制,加强沟通与交流;完善工作制度与学期工作计划,鼓励自管会与宿管助理团不仅成为生活教育的组织者更要做好社区工作的服务者;建议同学们积极以微总务公众号后台留言的方式提出宝贵意见,优化管理,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强飚主任还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认真对待学生工作,成为一个有梦想、有目标、有计划、有追求的人。座谈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快捷服务
新闻检索
组织机构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