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供服务中心

1.负责部门生产服务的组织、策划和监督管理,切实做好各类生产原料、维修物资和办公用品的采购服务工作,积极维护校园稳定。

    2.坚持科学管理,逐步建立健全部门各项管理制度,制订部门年度作计划和经费预算。

3.负责部门员工队伍建设、管理,合理调配采购人员,按时优质完成各类采购任务,确保各使用部门生产服务需要。

4.切实把好采购源头质量关,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车辆运营安全。

5.严格执行大宗物资集中采购程序,建立供应商考核机制,做好合同评审和跟踪考核工作。

6.严格遵守学院财务纪律,切实抓好采购廉政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员工职业道德和岗位技能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

7.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密切与各使用部门的联系交流,不断改进和提高部门科学管理水平。

8.建立采购信息平台,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和新品开发工作,及时为使用部门提供可行性建议,努力降低成本提高效益。

9.负责所属固定资产管理,做好建账登记和和使用维护,确保固定资产保值增值。

10.认真履行服务育人宗旨,积极参加与校园文明共建活动和各类评优创先工作,不断提高学员美誉度。

11.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58318358  

 


 
快捷服务
新闻检索
组织机构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