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我校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3月24日,我校与浦口区水利局联合在润园餐厅广场举办了以“落实科学发展观,节约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宣传活动现场拱门、气球高悬,人头攒动,有近2000名同学积极响应,这是我校开展节水型高校创建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2009年3月22日是第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二十届“中国水周”,以此为契机,总务委员会、团委、浦口区水政监察大队、浦口区水利工程管理服务站联合举办了此次节水宣传、签名活动。围绕节水型高校建设、水法规知识普及,活动现场和沁园宣传橱窗分别展出
       节水宣传展板,在节水宣传横幅上签名支持。 我校和浦口区水利局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郭宏之副院长亲临现场在横幅上签名,并接受浦口电视台的采访,总务委员会负责人、浦口区水利局等有关领导分别到现场签名。
 
快捷服务
新闻检索
组织机构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