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2009-2010学年秋学期浦口校区行政值班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2008-2009学年春学期执行的浦口校区行政值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是还存在以下几点问题:

  1、有一部分值班人员因故不能值班的,未能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值班人员有部分人没有在值班记录上签名及存在代签名现象;

  3、一部分值班组长没能认真做值班记录,记录过于简单。

  希望本学期行政值班中有所改进。20092010学年秋学期浦口校区行政值班与学工系统、总务后勤系统、保卫系统的值班配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安排:

  1、学生处的中层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工系统的值班,总务委员会的中层干部参加后勤总务系统的值班,保卫处的中层干部参加保卫系统的值班,其他中层干部参加学院行政值班,值班安排见附表。

  2、行政总值班室设在敏行楼一楼值班室,行政值班人员1900-2230在行政值班室值班,学工系统、总务系统、保卫系统的值班人员发现问题的,及时向行政值班人员报告。2200,学工系统、总务后勤系统、保卫系统的值班组长到行政值班室向行政值班人员汇报当天值班情况,由行政值班组长做好记录。2230以后,行政值班人员及学工系统、总务系统的值班组长到金培中心休息,进行电话值班。

  二、行政值班人员职责:

  1、检查学工系统、总务后勤系统、保卫系统值班人员到岗及履行职责情况;

  2、对于学工系统、总务后勤系统、保卫系统的值班人员报告的问题妥善处理,不能处理的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向分管院领导报告;

  3、如遇突发事件,按照《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在职责范围内处置;

  4、值班组长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各值班人员必须在值班记录上签字,没有签字的,按未到岗处理。

  三、值班人员须严格履行值班职责,自觉遵守值班纪律,不得无故缺岗,因故不能值班,必须严格请假手续:即事先书面向各系统总值班请假,并送院办和值班组长备案。未经批准不到岗者,一次按旷工半天处理。

  四、值班时间、地点

 时间:每日1900-2230   行政值班地点:敏行楼一楼值班室

     2230-次日700  地点:行政值班 金培中心302房间

                  学工值班 金培中心305房间

                  总务值班 金培中心306房间

  五、值班电话:

  值班室电话:敏行楼一楼值班室:58318373

        金培中心302房间:58318440

            305房间:58318443

            306房间:58318444

  六、各系统总值班人员:

  行政总值班:李 敏13913966828  学工总值班:刘志友13951830116

  总务总值班:吴庆龙13809042978  保卫总值班:王海平13851723376

  总值班负责协调值班过程中的有关事宜。

  七、其它

  1、值班表中排名第一位的为组长。

  2、值班如遇急事需用车时,请与李敏同志联系。

  3、值班人员住宿金培中心负责安排。

  4、值班从2009831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浦口校区行政值班表(20092010学年秋学期)

   2学工系统值班表

   3二级学院辅导员值班表

   4总务系统值班表

   5保卫系统值班表


                       院 办

                      200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