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物业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6-24

一、在总务委员会的领导下,承担校园环境保洁、楼宇管理、及教室管理等物业服务工作。

二、建立健全中心规章制度,制订服务标准,完善工作流程,加强安全管理,建立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做好安全生产、服务。

三、负责中心员工队伍的建设、管理、考核,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和岗位培训,不断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水平。

四、负责校区教学、办公等楼宇的保洁,做好主次干道、河道水面等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

五、做好管理范围内楼宇值班工作,发现公共设施损坏及时报修,按照学校作息时间和要求开关各楼宇出入口和教室门。

六、发放教学辅助用品,做好教室教学设备的日常检查、清洁维护和报修工作。

七、做好体育馆、田径场、礼堂、报告厅等公共设施的日常检查和报修,保障场馆日常功能发挥和各类活动的开展。

负责学校重要会议、活动等会场及环境布置工作。

、对服务外包项目提出具体服务内容、标准及相关技术参数,协助做好协议服务供方的考核工作。

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及时收集了解广大师生对中心的意见、建议,创新服务手段,持续改进工作,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做好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做好各类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办公电话:56831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