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维修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6-24

一、负责维修服务中心行政管理、人员管理和技术管理,贯彻落实总务委员会布置的工作任务。

二、拟订本部门各项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和工作程序,负责本部门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与持续改进,确保体系的正常运行。

三、制订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经批准后,负责计划的落实。

四、做好校内零星维修服务工作,达到零星维修质量目标,为师生提供规范、高效的维修服务。

五、负责零星工程方案的起草、检查各项目的质量、进度,协调处理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中间环节验收和竣工验收。

六、负责工程项目的竣工结算和汇总统计工作,并及时将有关资料移交相关部门。

七、负责合格服务供方管理、考核等工作。

八、负责校区管辖范围内的草坪、林地、行道树、租摆植物的养护、修剪和病虫害防治工作,保持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九、负责草花基地、花房的生产管理,做好计划制定和组织工作,不断开发新的品种,满足学校绿化美化需要。

十、负责完成学校安排的校园环境,重要会议、活动等环境布置工作。

十一、加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对本部门职工进行反腐倡廉教育和监督指导。

十二、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办公电话:583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