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处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滕德馨 | 发布时间:2022-10-1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1011日下午,总务处召开专题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出席,总务处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总务处处长徐振龙主持。

总务党总支书记吴春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所做报告《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并交流了三点学习体会。她指出,党代会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5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成就,系统凝练了南审人不断走向成功背后的宝贵经验、独特密码,系统谋划了南审一流大学建设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战略、主要路径和发展目标,明确了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远景目标及未来“三步走”发展战略。

徐振龙指出,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强调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更高层次办学需要与现有各方面条件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各部门发展面临新的环境、新的机遇和新的任务。在全面开启“新南审”建设过程中,总务处要锚定“新南审”发展目标,把学校对总务高质量发展的期待和要求落实落细,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任志成对专题学习会议进行点评。他强调,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和决定上来。党员干部要坚定站位、提高认识,用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代接着一代干,为南审“又稳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任志成就坚持工作高标准、坚守安全底线、坚持勤俭办总务、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内外沟通、坚定不移开展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对总务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与会班子成员和各科室(各中心)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发作为,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参与“新南审”建设,继续创造一个又一个“南审奇迹”,继续跑出一个又一个“南审速度”“南审加速度”。

会上同时就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并对党代会报告中涉及总务处工作内容进行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