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2019年总务委员会科室、中心负责人交接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23

 

各科室、各中心:

总务委员会各科室、各中心人员已安排到位,请各部门负责人做好工作交接工作。为了规范和加强总务委员会工作交接程序,保持和促进相关工作有序、平稳进行,确保工作不断、财产不失、档案不丢,经研究,现将交接工作通知如下:

一、交接内容 

1、部门情况。主要包括:本部门工作职能和工作要求、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主要工作安排及工作进度、部门工作规范和工作制度等基本情况;经费预算与经费使用情况,部门正在进行的项目(工程)和经济活动;部门人员基本情况等。

2、岗位情况。主要包括:本岗位的岗位职责、目标责任和工作要求;正在办理、急需办理的工作情况等。

3、资产情况。主要包括:本人及作为责任人单位的办公场所、各类办公家具、设备、车辆等;因工作需要用公款购买并由本人在工作中使用、借用或保管的电脑、移动硬盘、打印机、扫描仪、照相机、摄像机等设备和附件、软件及说明书等资料;由本人经手管理的有价证券及票据等财务资料。 

4、文件资料。主要包括(纸质与电子资料):工作文件包括本部门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和总结、工作文件、重要请示报告、各种合同,上级主管及有关部门下发的重要文件等文件资料;工作中特别是与服务供应商签订的各类服务合同等材料。 

二、交接方式 

工作交接时,由原部门负责人根据上述交接内容认真填写《总务委员会部门负责人工作交接表》(见附件),移交人、接手人均须在交接表上签字。交接表一式三份,交、接双方共同签字后生效。该表送原分管领导和现分管领导签字确认,经确认后由移交人、接手人各持一份,一份由综合办存档。

三、交接时限 

工作交接时间为2019年1月31日前。 

 

特此通知

 

 

附件:总务委员会部门负责人工作交接表.docx

 

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

2019年1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