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关于开展总务委员会首次顾客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关于开展总务委员会首次顾客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综合办、各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2011年度顾客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安排,总务委员会定于六月上旬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6710日。

二、工作分工:

1、以二级部门为单位,由各二级部门组织本部门《服务情况征询表》的发放和回收。

2、综合办公室负责数据分析,起草《总务委员会顾客满意度调查工作报告》。

三、工作要求:执行总务委员会体系文件《顾客沟通与满意评估程序》4.3.1有关规定。

1、发放对象:覆盖部门服务对象的各类别。

2、发放数量要求:不少于接受服务的对象的5%。在可分类前提下,部门、教职工、学生各不少于10人次。

3、回收要求:回收率不低于50%

4、各二级部门于613下班前,将《服务情况征询表》分类装订成册,注明发放及回收数量,交至沁园9号楼310室。

5、综合办公室以二级部门为单位,开展数据分析,起草《总务委员会顾客满意度调查工作报告》。

 

附:《服务情况征询表发放对象分类参考》

 

                                   总务委员会

                                      2011年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