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新校区三期学生宿舍第一阶段工程竣工验收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巩 璇 报道

      9月14日下午,新校区三期学生宿舍第一阶段工程竣工验收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浦口区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江苏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江苏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江苏金永诚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等工程建设相关单位参加了验收。郭宏之副院长出席,会议由总务委员会党总支书记李冠强主持。
      基建维修中心副主任袁培琪汇报了新校区三期一阶段学生宿舍工程的概况和建设情况。勘察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就设计过程、施工过程、安全和质量控制措施以及服务承诺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浦口区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分成两组在总务委员会基建维修中心副主任袁培琪、王昆的引导下,来到三期学生宿舍现场,对三期学生宿舍实体进行了全面仔细地验收检查。两个验收小组分别对验收情况进行了汇总。随后浦口区建筑安装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赖天水对本次工程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三期学生宿舍工程验收的组成人员及验收程序符合工程验收的相关规定,其工程设计、工程质量达到了验收的标准。
      总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吴庆龙对各相关部门以及参建单位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工程最终的验收者是学生,随着09级新生即将入住,施工单位需在“规范、形象”上多下功夫,做好保洁工作,在新生入学后要及时帮助学生解决使用过程出现的问题,为新生生活提供保障。
      三期学生宿舍一阶段工程,建筑面积19398平方米,从3月6日开工到9月份验收仅用了190天的时间,基建维修中心克服重重困难,发扬新校区建设的拼搏精神,赶在新生报到前按时完工,保证新生顺利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