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医疗保健中心服务师生 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2014-02-25

郑宏欣 报道

 9月11日晚6点,相约润泽系列——“润泽园丁”访谈会活动如期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在这次精彩的师生对话前,每一位于会人员在进场前都进行了体温检测。

来自校医疗保健中心的两位医生,早在下午五点半就携带红外线体温测量仪等在会场入口,准备为每一位进入会场的师生测量体温,这一行动得到了广大于会师生的积极配合,进场过程井然有序。

近期,因学校周边地区已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防控形势严峻,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小组要求室内大型活动非必须不举办,必须举办的需向医疗保健中心提出防控方案,经批准后方可开展。此次正是响应这一要求。此外,在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小组的领导下,医疗保健中心协同学校其他部门做好学生每日晨检,体温登记上报等工作。

甲型H1N1流感是可以预防、可以控制、可以治疗的。但也要防患于未然,学院制定严密的防控预案,将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微之处,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护师生员工的健康。

    今后,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型室内活动仍需采取必要的防控措施,以维护师生健康。无论何时,我们都将本着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站在第一线,实践白衣天使的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