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2017年总务委员会质量控制部工作计划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10

   根据总务委员会工作要求,为确保总务ISO9001:2008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有效性、适宜性,2017年度质量控制部拟开展以下几项常规工作:顾客满意度调查1次、校内巡检1次、对各中心内审1次、年度管理评审1次、接受校外外审1次;同时完成总务委员会体系文件的培训工作等。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系监控工作

(一)巡检工作

1.时间安排:4

2.方式:总务委员会统一部署,质控办具体落实。

3.主要内容:检查体系运行现状、发现问题、推进整改

()顾客满意度调查

1.时间进度:59-5月16(经营部门在全年不少于2次的基础上,可自行增加频次)。

2.工作方式:总务委员会统一部署

3.主要内容:完善《服务情况征询表》;统筹安排满意度调查;完成后期统计、分析及反馈工作。

(三)内审工作

1.时间安排:10月下旬。

2.方式:总务委员会统一部署。

3.主要内容:检查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总体状况。

(四)管理评审工作

1.时间安排:11月。

2.方式:总务委员会统一部署。

3.主要内容:评审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

(五)外审工作

1.时间安排:12月初。

2.方式:外部认证机构组织实施,总务委员会辅助完成各项工作。

3.主要内容:检查质量管理体系执行总体状况,审核是否符合认证标准。

() 体系文件梳理工作

1.时间安排:9-11

2.方式:总务委员会统一部署。

3.主要内容:

1对各中心的工作服务流程进行科学构建,编制总务委员会服务工作流程手册,以服务菜单形式分发到各级学院、书院、职能部门,加强服务信息互通、互动。

2)质控部将对2013版质量控制相关文件进行针对性梳理、完善。

二、体系培训

(一)员工培训

总务委员会统一部署,各二级部门根据要求实施体系文件培训,并开展相关考核测试工作。

(二)内审员培训

1.时间安排: 5

2.方式:集中培训,各部门负责人、内审员参加,专家讲座。

3.主要内容:

1)内审员专业培训。

2)针对体系文件《服务情况征询表》框架和内容的设计、顾客满意度调查的组织、巡检、内审等工作进行辅导、交流。

三、其他

1.条件装备管理中心、场馆管理中心、接待中心启动并完成质量工作手册的编制工作。(5-10月)

2.选拔好部门的内审员,部门开始纳入总务委员会各类体系检查。(5-6月)

3.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质量控制办公室协助条件装备管理中心、场馆管理中心、接待中心对部门工作手册进一步修改。(11-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