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认真落实党费收缴、“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25

5月23日总务委员会召开总支会议、支部书记会议,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党费收缴、“三会一课”制度等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按照支部自查、总支督查的方式,围绕党费收缴情况、“三会一课”制度、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活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管理,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自2018年来,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严格党费收缴的精神,按照党章的规定和要求,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2、党总支(支部)坚持每月召开总支会议,针对每月的理论学习计划、学校重点工作、党建工作、支部工作等进行布置;各支部根据计划安排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确保上级的文件精神、重要决定、学校的工作传达落实到位,确保思想上和党中央和学校的部署保持高度一致;

3、2018年11月和2019 年5月总务党总支分别邀请原副校长郭宏之、纪委副书记李冠强为全体总务党员上“立德树人,增强总务育人本领”和廉政教育的专题党课。

    4、总务委员会按要求制作党员工作台卡,亮明党员身份,让每一位党员牢记自身份,铭记入党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