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晏书记召开总务委员会员工座谈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6-14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南审精神和大学文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学校党委晏维龙书记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中和楼南审和总务的发展如何做好总务工作召开总务委员会员工座谈会。会议由总务委员会党总支书记袁培琪主持,总务委员会20多名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总务委员会员工针对工作生活和自身发展的困惑,围绕“南审精神和大学文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出建议和意见。会议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晏维龙书记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晏维龙书记指出,员工所提的很多想法非常赞同,总务委员会的工作职能要从管理、监督和服务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和改善。师生反映的问题都要认真及时回复,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完善工作流程同时要防止廉政风险加强员工廉政育。个人的发展必须找到正确的方向,工作和生活上都必须转变思维方式,多角度地考虑问题,眼光要放长远。

总务委员会党总支书记袁培琪最后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总务工作涉及面广,职能复杂,广大员工要紧紧围绕实际工作,立足本职,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好基础性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