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1日下午,总务委员会在九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培琪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培琪传达了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精神和学校方案实施的相关要求以及学校中心组学习的相关内容,全面动员和部署总务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主题教育活动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和学校的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学校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上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整个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推动总务各项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