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8日下午,总务委员会在九号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学习相关主题教育相关文件,了解推进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布置近期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袁培琪传达和布置了《南京审计大学关于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领学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重要内容,并谈了学习体会。他总结,各党支部书记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本领,通过学习,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就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把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