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开展双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02

落实学校假期安全工作要求,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国庆、中秋佳节。9月30上午,总务委员会开展双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总务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检查组深入食堂、学生公寓、医疗卫生所、配电室、水泵房、场馆、小公交调度中心等后勤各个场所,重点检查了设备设施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或存在不足,检查组责任部门提出了整改意见及要求,要求立即组织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总务委员会党总支副书记吴春梅对假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值班管理,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好值班职责,做好重点区域、重要设备、重点环节的巡查工作;二要保持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要严格执行值班、日常检查和工作督查制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加强服务质量管理,确保校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