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我校召开迎接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动员大会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07

      10月5日下午,我校迎接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动员大会在中和楼3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杭连生出席并讲话,党政办、纪委、财务部、保卫部、学务委员会、国资部、信息办、总务委员会、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总务委员会主任徐振龙主持会议。

      徐振龙会同参会同志全文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此次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的评估标准、相关流程和台账要求,解读了重点条款和关键分值,并同与会各部门就任务分解和部门分工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听取了各部门安全工作汇报后,杭连生指出,安全工作是底线,更是生命线。要把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变成大力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的契机,补短补缺,增强增优;要深入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提升个人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要在全领域、全过程建立安全管理长效工作机制,增强风险管理效能,切实提高我校安全治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