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委员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外部审核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11

安全与质量管理科  报道

202118日,北京思坦达尔认证中心的审核专家戴颖、邵勤、尹丝璐一行,对总务委员会2020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符合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进行了监督检查。

审核专家依据GB/T190012016/ISO90012015标准和其他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及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工作手册,通过调阅文件、现场审核、抽查取证、询问相关人员等方式对总务委员会管理层、各科室、中心履行体系文件进行了监督审核。

总务委员会管理层代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审核首、末次会议,被审核部门按照审核要求、审核计划、审核标准,积极配合提供资料和相关记录,对审核专家提出的问题做好相应解释

通过审核,审核组肯定了总务委员会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成果,同时提出了两点建议:1.建立体系动态管理,做到持续改进。2.将质量管理体系工具应用于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审核,进一步强化了总务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明确了体系建设方向,并对提升总务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安全风险,实现持续改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