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校领导调研基建工作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29

基建办公室  报道

126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杭连生和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南京审计大学监察专员龚亲华到创新研究基地工地现场调研基建工作。纪委副书记李冠强、发改办主任任志成、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徐振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陪同调研。

校领导一行在创新研究基地施工现场,听取了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基本情况、当前工程进展、寒假工作安排等有关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项目基础工程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管理和施工进度情况。在沁园九号楼301会议室召开的专题会议上,杭连生对基建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结合当前各工程项目施工情况,围绕推进各个基建项目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必须把安全放在最高点,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施工规范和安全措施,要督促施工单位及时足额支付工人工资,确保安全和稳定。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二是要确保工程进度。在工作中化被动为主动,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合理的项目进展计划,及时解决施工进程中遇到的问题;三是要统筹各类工程项目。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好人财物的合理管理,细化工作任务;四是要重视基建队伍的廉政建设。严控基建廉政风险点,加强信息公开工作,吸引优质施工企业。

龚亲华指出,基建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基础,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要站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全局高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入学习和研判,克服困难,加强现场管理,把好工程的安全关、质量关和廉洁关。  

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发展改革办公室、莫愁校区综合改造指挥部等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同志表示,将按照此次调研指导的要求,加大整改、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程年末收官工作,以更高的标准谋划明年工程进度,加快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