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学红色党史,览时代风华”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姚萌萌 |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加强广大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加强党史学习,4月25日,总务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浦口区档案馆开展“学红色党史,览时代风华”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参观了南京红色档案展示教育室,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南京红色档案展示教育室以南京丰富的红色档案为载体,生动、系统地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南京的伟大历程。全体党员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体验,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历程以来南京伟大巨变的看法。

展览参观结束后,总务党总支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庄严承诺,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誓言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凝集智慧和力量到学校建设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