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郭慧 | 发布时间:2021-05-01


2021430下午,总务处召开“五一”假期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安全稳定工作,保证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服务,营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会议由总务党总支副书记吴春梅主持,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心主任参加。

总务处处长徐振龙结合总务工作特点,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后续工作做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有序推进总务各部门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学校以及总务处工作要点,食堂招标、地下管网改造、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及时列出计划,理清思路,暑期前取得显著进展。二是积极响应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号召,要认真做好学习计划,办好专题学习、专题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并做好学习记录。三是五一节期间,要确保校园食堂、教室、场馆等服务供给;加强值班值守,特殊岗位保证24小时在岗;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校园。

徐振龙在会上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不能松懈,要严格外防输入,对内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提醒教职工在外出旅途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吴春梅在会上强调,要落实网络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排查总务信息系统,加强系统维护,节假日期间对师生意见快递站要做到及时回复。

总务是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保障,总务处要严格落实安全举措,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