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总务处
总务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纪检委员专题党课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5-21


520日下午,总务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纪检委员专题党课在9号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李冠强、监察检查处处长徐军到会巡学督学,总务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总务处处长徐振龙主持会议。

徐振龙结合总务工作实际,从组织领导、宣传动员、推进实施和服务师生办实事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总务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总务党总支在意识形态管理、党风廉政建设、服务师生办实事、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

李冠强表示,总务党总支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有力、主题明确、注重实效,具有较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在后续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希望继续巩固学习成果,同时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持为民办实事;二是要防风险促发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总务高质量发展、学校立德树人需求相结合,做出总务特色;三是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党员干部要有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越是急难危重,越能锤炼党性,越能考验组织战斗力。李冠强最后要求总务党总支做好对各支部的巡学督学。

徐振龙表示,总务党总支将牢牢抓住“为人民服务”主题,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心里走,“真心学党史,用心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后,党总支纪检委员毛勇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专题党课。通过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着重强调了党内监督对于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部署的重要性;通过讲述廉洁自律表率、中国雷达工程专业的主要创始人毕德显的先进事迹,着重强调了党员干部发挥廉洁表率作用的重要性;毛勇还同参会同志一起分享了对纪检委员工作的认识和体会。